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0-10-15   浏览次数: 823




1013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在科学校区后勤楼206室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玉胜主持。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是支部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和实际工作,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并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在此基础上开展了自评和互评。会议列席人员也畅谈了学习体会。

第二阶段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宣传委员王旭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的讲话。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中国共产党是国家最高政治领导力量,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

第三阶段是微党课人人讲活动。宣传委员王旭以“战疫当前--做新时代硬核共产党员”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主要讲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不同的历史时期有着不同的内容,在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下对先锋模范作用提出来新的、更高的要求。疫情期间,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把群众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王新杰副校长结合疫情防控和学校的实际情况,对教务处的工作做了要求。她强调,特殊时期,学校面临特殊挑战,党员同志更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各个科室要结合工作职责,加强协调,提前谋划,积极向主管处长汇报和落实。教务处也要主动与各教学单位加强沟通,密切联系,努力做好本学期的教学工作。

 

教务处党支部

20201015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