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毕业生重修单学期未开出课程的通知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0-10-15   浏览次数: 1382

各学院:

为了确保2021届毕业生重修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学院集中排查2021届毕业生所有不及格的必修课程和实践环节,以及系定选修课和公共任选课学分修读情况,做好本学期教学任务中未开设的需要重修的必修课程或实践环节重修安排相关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请重修对象

2021届毕业生

二、申请时间

1015日-1019

三、重修流程

各学生所在学院教务管理人员根据教务系统数据统计2021届毕业生所有不及格的必修课程和实践环节。毕业生根据学院统计情况结合已申请的跟班重修结果到所在学院申请重修,填写《郑州轻工业大学毕业生课程重修登记表》(见附件)。

四、其他要求

1.学生所在学院将《郑州轻工业大学毕业生课程重修登记表》汇总后于1019日下午下班前将纸质版、电子版报教务科。

2.教务科将重修登记表汇总后,会将学生重修情况分发至各承担单位。

3.各承担单位根据学生申请情况安排重修课程上课老师,学院可自行安排专业课程或实践环节重修时间和地点,安排完毕后于1022日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报至教务科。

4.教务科于1023日下发重修安排结果。

5.各学院做好重修安排通知工作。如学生在申请重修过程中遇到问题,应及时与所在学院办公室联系。

 郑州轻工业大学毕业生课程重修登记表.xls

   

 

教务处

20201015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