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听收看河南省国防教育百校宣讲暨模范高校创建启动仪式的通知
发布部门: 武装部   发布时间: 2020-10-13   浏览次数: 1886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一系列重大决策指示,突出抓好高校国防教育主阵地,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国防意识、增强国防素养,国防教育百校宣讲暨模范高校创建启动仪式将于10月15日(周四)下午15:00在各地市通过线上、线下融合举行。活动包括启动仪式和国防教育专题讲座两部分。

根据河南省国防教育办公室豫国教(2020)8号文精神,要求各高等院校组织学生依托“学习国防APP”国防教育平台实时收听收看在线直播。二级学院要根据自己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学生收看直播,并及时将收听收看情况在校园网等媒体平台宣传报道。

 

                                            党委武装部  

                                             2020年10月13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