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处置转运的通知
发布部门: 设备处   发布时间: 2020-10-07   浏览次数: 1011

相关单位:

为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确保实验室安全,近期我校将委托有资质的实验室危险废物处置单位对现有实验室危险废物进行处置转运,请相关单位做好实验室危险废物的自查、清点、分类、登记及申报工作,不符合要求的将不予转运。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转运的危险废物种类为:实验室废液、化学试剂(包装)空瓶。

2、请各单位于1020日前完成本单位实验室危险废物的清点工作,并填报《郑州轻工业大学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处置情况申报登记表》(见附件),将纸质版(签名、盖章)报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安全与信息科(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406-1),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ys@zzuli.edu.cn。

3、废液桶必须封口严紧,完好无损。化学试剂(包装)空瓶内不允许有试剂,空瓶用纸箱包装,胶带缠好。

4、请各单位做好安全防护工作,确保人身安全。

 

联系人:李燕燕    联系电话:86608292


附件_实验室危险废物处置申报登记表.doc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0107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