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我校优秀科技成果的通知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20-10-06   浏览次数: 1242

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和国务院关于《实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若干规定》精神,为进一步鼓励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积极性,促进科技进步与技术创新,推动产学研结合,加速科技成果转化,现面向全校征集各类优秀科技成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科技成果技术领域

技术领域包括: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现代农业、生物医药及健康、化工、食品加工、纺织服装、现代服务业、节能环保、其他。

二、科技成果征集条件

1.技术领先;

2.产业化成熟度高,具备明确的产业化前景和较好的经济社会潜在效益;

3.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不存在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其它法律纠纷等情况;

4.拟通过技术许可或转让、合作开发、中试熟化、技术入股、技术并购、技术融资等方式与企业开展合作。

三、征集科技成果的具体要求

1.填报郑州轻工业大学科技成果征集表(见附件1);

2.成果展示图片,做好名称标注和分类,图片类型为 jpgpng,图片配文字介绍 100 字以内;

3.成果展示视频为 MP4 文件,视频数量为 10 个以下,单个视频 50M 以下。

四、报送方式

20201012日下午5:30前,各单位将科技成果汇总表(见附件2)及征集的技术成果(至少3个)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yk@zzuli.edu.cn),学校拟将征集的成果汇总编制《郑州轻工业大学成果汇编》,并通过学校网站、各类科技成果博览会,以及各类产学研合作机会向企业和社会推广发布。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玉   王治   电话:86608268


附件1:郑州轻工业大学科技成果征集表.doc 

    附件2:科技成果汇总表.doc

 

 

                             科技处

                                  二0二0年十月六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