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0-10-04   浏览次数: 1363


校属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 2020 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关于召开2020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布置和培训工作会议的通知》精神要求,为做好我校《2020年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的信息收集整理及汇总上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中的数据是教育部核定学校基本办学条件的主要依据,也是学校申请相关财政经费支持的重要依据,上报数据质量直接影响到学校发展规划的制定。因此,各有关单位应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及时、准确上报各类数据表格,高质量完成统计工作。

二、数据统计时间范围:201991日至2020831。数据统计范围:研究生、普通本科生(含合作办学单位)、专科起点本科学生、第二学士学位学生、成人本科生。

三、各有关部门要对所填报的统计数据及相关信息认真核对,保证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和有效性。本次数据统计,各部门须填报纸质文档一份,同时报送电子文档。部门负责人审核确认后需在报送纸质文档上签字并加盖本部门公章。

四、本次事业统计任务分工见附件1,统计使用相关报表见附件2

五、请各有关单位于1019日(星期一)17点前,按要求将相关统计数据及信息的纸质文档报送至改革发展研究中心政策研究科(科学校区行政楼320室),电子文档发送到907619368@qq.com

人:周辉

联系电话:86608502   15837121164   

附件12020年《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工作分工表

附件22020年全国高等教育学校统计调查表

                                   

附件1:2020年《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工作分工表.docx

附件2:2020年高等教育调查表表式.doc


改革发展研究中心

2020年10月4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