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郑州市第二批授权专利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20-09-28   浏览次数: 1092

各有关单位:

20203月至20208月的专利授权资助申请工作开始,资助对象为郑州轻工业大学;资助范围:20203月至8月授权的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资助标准:国内授权发明专利每项资助4000元、实用新型专利每项资助500元。凡是在此期间获得授权的专利必须协助科技处申报2020年度郑州市第二批授权专利资助项目,否者年终工作量不予计算。科技处成果科已经掌握专利证书扫描件的不需要重新提供,需提交专利证书扫描件的专利见附件。

为减轻老师负担,科技处统一填写《郑州市专利授权资助申请表》及《2020年郑州市第二批专利资助明细表(金水区)》,各单位科研秘书只需收齐本单位专利证书原件的扫描件并于2020105日前统一将扫描件发送至成果科邮箱(chengguoke@zzuli.edu.cn),扫描件命名格式为:序号+姓名。

联系人:李宝珍  马贺

电话:86608269

附:需提交专利证书扫描件人员名单.xlsx 

                                  科技处

                                 2020.9.28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