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科学校区征集房源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0-09-09   浏览次数: 1092

校属各单位:

学校2020年征集科学校区教职工房源统计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征集房源工作安排,现将组织科学校区征集房源验收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根据学校2020年度引进人才周转房需求情况,今年先期使用科学校区教职工房源10套。符合房源征集条件的房源持有人按姓氏笔画顺序进行抓阄,按照抓阄产生的排序进行验收,验收合格的房源数量达到10套为止。

二、本次先期使用的房源,验收合格后交纳房屋钥匙,签订房屋使用协议;本次验收未使用的房源,根据学校周转房源需求和排序情况按顺序使用;本次未验收的房源,根据学校周转房源需求和排序情况以后优先使用。

三、2020911上午10:00在东风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进行抓阄排序。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仅限房源持有人或委托人参加现场抓阄,进入会场人员均需测量体温、佩戴口罩

914日组织验收房源,具体安排抓阄排序后另行通知。抓阄排序和验收房源时,房源持有人未按规定时间到场者视为自动弃权。如房源持有人不能到现场抓阄,需由房源持有人出具书面委托书及房源持有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验原件留复印件),以上材料均用A4纸格式。

房源使用时间从2020915日起开始计算,支付使用费时间以学校与房源持有人、入住博士签订三方协议时间为准。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人事处

202099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