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科学校区教职工房源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0-09-04   浏览次数: 1759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2020年度引进人才计划,经学校研究,现将征集科学校区教职工房源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征集科学校区教职工的房源应具备基本的居住条件,用于2020年度学校引进人才周转使用。使用期三年,使用费2200元/套.月,一次性支付使用费,学校与房源持有人、入住博士签订三方使用协议。

二、教职工科学校区房源信息登记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8日下午5:00,请有意向进行房源信息登记的教职工按要求填写《科学校区教职工房源登记表》(详见附件),手写签名后电子扫描件发送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邮箱。2020915日前,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会同人事处、后勤保障服务中心验收房源是否具备基本居住条件。

  人:海  

联系电话:86608093

电子邮箱:gzc@zzuli.edu.cn

   件:科学校区教职工房源登记表.docx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人事处

202094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