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收看2020年征兵宣传片的通知
发布部门: 党委武装部   发布时间: 2020-08-09   浏览次数: 1131

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做好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部署要求,扩大征兵宣传影响力和辐射面,激发高校学生参军入伍热情,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制作了综合版(1部)和微电影版(1部)2个版本的征兵宣传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传片主题

综合版《参军报国 不负韶华》以青春追梦为主题,艺术呈现适龄青年参军前后,特别是经过军营磨砺发生的巨大变化,着力展示军营大学校对新时代青年的人生塑造,倾情表达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的思想意境,生动反映矢志报国、一生无悔的征兵宣传主题。

微电影版《逐梦青春》以一名大学生的视角,讲述青春路上探寻初心、追逐梦想、圆梦军营的心路历程,通过红色基因熏陶、革命精神感召、绿色军营历练,诠释新时代青年把不忘初心、爱党爱国融入基因血脉,投身强军兴军伟业的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

二、下载地址

全国征兵网https://www.gfbzb.gov.cn/

校园网首页http://www.zzuli.edu.cn/

三、有关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组织学生进行收看,并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及时推送视频地址链接,增强宣传效果,引导学生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建功军营。

(联系人:朱磊  电话:0371-86601895

 

 

 

                               党委武装部

                                202089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