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0年第030期——河南为民健康管有限公司首席专家讲师苏雄兵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社会科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0-08-05   浏览次数: 934

应我校体育学院邀请,河南为民健康管有限公司首席专家讲师苏雄兵,来我校做“用体育充值人生”学术讲座。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科学锻炼,专业护航

报 告 人:苏雄兵

报告时间:202085日下午1500-17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110 848 437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社会科学管理处

体育学院

00年八月五日

 

附:苏雄兵简历

  苏雄兵,中医骨伤和运动医学主治医师;2012伦敦奥运会中国国家举重队首席队医,曾负责多名奥运会冠军、世界冠军随队诊治、康复和营养工作。从事康复师、营养师、体能训练师工作多年,现为河南为民健康管有限公司和WM运动健康工作室联合创始人,首席专家讲师,对运动损伤的快速诊治与康复有独特的效果,并擅长高水平运动员体能训练、康复、膳食和营养工作。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