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毕业生大学生医保报销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0-06-11   浏览次数: 4900

参加大学生医保的同学:

按照郑州市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的有关政策和郑州轻工业大学《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管理办法》,校医院定于2020616日—23日报销20196月及以后在校外发生的门诊医疗费用,届时请携带本人急诊病历、医药费发票(有医院收费专用章)和清单,按规定时间到两校区校医院报销。请各二级单位及时通知参保学生,按时报销!

补充说明:

1根据防疫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本次报销只针对毕业生,其他年级学生12月份统一报销。

2、返校毕业生来校医院交材料,须先打印好报销粘贴单,将个人信息填在粘贴单上,发票暂不粘贴,经校医院审核无误后由工作人员负责粘贴。

3、本次报销的医疗费用将打入个人工商银行卡,请准确登记银行卡号和手机号。

4、请同学们注意接听来自电话号码:0371-866015210371-86608577的电话。

5、未返校学生的门诊医药费可以由别人代为报销。

6、报销粘贴单填写说明及模板见附件。

具体安排:

 616日—623日两校区同时报销

东风校区:

    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300530

    报销地点:东风校区校医院一楼

科学校区:

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300530

报销地点:校医院一楼

医药费报销单填报说明.rar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