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单位公务人员进出校园管理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1-04-12   浏览次数: 16492

校属各单位:

为加强校园出入管理,依据《郑州轻工业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开学后出入管理办法》,结合疫情防控转入常态化后学校防控工作实际,对外单位来校公务人员及公务用车明确如下:

1.来校公务人员及公务用车凭校内对接单位出具的《入校证明》入校(样表附后)。

2.来校公务人员健康状况由校内对接单位审批把关,并对有关人员健康状况负责。

3.来校外单位公务人员要服从学校防疫有关规定,自觉接受体温检查和消毒。

4.校内对接单位需提前将《入校证明》交学校门卫室存留备案,否则不得入校。

5.保卫处人员不得私自安排外单位人员入校,不得通过电话方式安排外单位人员及车辆入校。

附件:郑州轻工业大学外单位公务人员来校审批备案表.doc

 

                                                        保卫处

                                                  2021年412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