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风校区工作服务窗口管理办法的通知
发布部门: 东风校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2-13   浏览次数: 40

为保障东风校区日常各项服务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确保各相关部门在东风校区工作职责和服务的落实,切实通过工作服务窗口为东风校区各学院和广大师生做好各项服务,特制定东风校区工作服务窗口管理办法,具体如下。

一、工作服务窗口定位

工作窗口和服务窗口是东风校区与师生服务密切相关部门履行工作职责和服务各学院、广大师生的窗口,长期使用。综合工作窗口和综合服务窗口是各部门根据工作职责和工作需要到东风校区开展工作延伸的窗口,短期临时使用。

二、工作服务窗口设置原则

1.窗口服务。按照“便利、规范、高效、廉洁”工作理念,以窗口形式集中受理、办理各项工作事项,切实为东风校区各学院、广大师生做好服务。

2.保障工作。在充分发挥网络办公优势的基础上,为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延伸提供保障,确保各项工作在东风校区有效落实。

3.履行职责。长期工作服务窗口通过窗口服务履行本部门的工作职责,确保日常管理服务工作有序开展;短期综合窗口在各相关部门的窗口使用期内,要切实做好各项服务,落实各项工作责任。

三、窗口房间设置

1.办公楼窗口设置。服务窗口4间,其中财务2间(101室、103室),教务2间(107室、111室)。综合服务窗口2间(112室、316室)。综合工作窗口5间(108室、110室、113室、115室、211室)。

2. 图书馆窗口设置。设工作窗口6间,其中学工部(处)2间(108室、112室),团委1间(107室),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2间(109室、110室),校友总会1间(104室)。

3.学生公寓窗口设置。位于学生公寓2号楼东头,为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工作窗口。

服务窗口配置屏风工作位,综合工作窗口配置办公桌椅。

四、窗口的使用管理

(一)工作窗口和服务窗口。由东风校区与师生服务密切相关部门长期使用,履行工作职责,为东风校区各学院和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并负责窗口的日常管理和建设。

(二)综合工作窗口和综合服务窗口。各相关部门根据工作延伸需要,短期临时性进入和退出,实行动态管理。

1.窗口进入。各相关部门根据需要到东风校区综合服务中心办理登记使用手续,领取窗口房间钥匙,进驻窗口,并及时对外通知办公地点、时期和工作安排。

2.窗口退出。各相关部门在窗口使用结束时,应清理有关物品和资料,恢复窗口至使用前状态,经东风校区综合服务中心验收后,交还钥匙,退出窗口。

五、  有关说明

1.东风校区综合服务中心负责协调解决窗口服务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切实为各部门做好各项服务,并做好窗口服务的质量监督和反馈。

2.在充分发挥窗口使用效率的基础上,如现有窗口不能满足实际工作需要,学校将适时增设必要工作服务窗口,为各部门开展工作提供保障。

3.各使用部门要充分发挥窗口作用,集中高效开展业务,在使用期内对窗口管理负总责,严格窗口使用时间节点,共同维护窗口使用秩序。

 

 

 

                             东风校区综合服务中心

                               20191213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