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风校区管理服务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东风校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次数: 89

各相关单位:

根据《郑州轻工业大学东风校区管理运行办法(试行)》的通知(郑轻大党【2019139号)要求,为保证东风校区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高效运转,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推动工作落实,更好地服务东风校区广大师生,实现日常运行以块管理为主的工作要求,现对东风校区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明确工作人员,落实工作责任

1、学工部(处)、教务处、研工部(研究生处)、财务处、保卫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团委、后勤保障服务中心、信息化管理中心、图书馆、档案馆、校医院、科工贸实业公司等部门要明确并上报东风校区工作责任人,具体负责东风校区职责内各项工作,信息包括姓名、职务、工作职责、办公电话、手机号等基本情况。

2、学工部(处)、教务处、研工部(研究生处)、保卫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团委、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图书馆等部门除上报以上信息外,同时上报一名处级干部负责东风校区部门职责内各项工作。

3、其他有关部门按照学校整体安排部署和工作职责,主动进行工作延伸,并上报东风校区职责延伸工作安排和内容。

以上所报信息,经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2019108日下午下班前报至东风校区综合服务中心(东风校区办公楼201)。为方便工作,可将材料扫描或拍照后发至电子邮箱dfxq@zzuli.edu.cn

二、有关工作要求

1、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学校工作要求,高度重视东风校区职责内工作,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安排,明确工作任务和责任,确保本部门在东风校区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2、各有关部门要本着以师生为本的原则,以“工作多服务,师生少跑路”为出发点,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满足师生工作需要,为广大师生做好各方面服务。

3、东风校区综合服务中心将切实做好综合协调、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加强各部门间的工作沟通,强化对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和效果的督导检查,为东风校区平稳有序运转提供有效保障。

特此通知。

 

 

东风校区综合服务中心

2019930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