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回信精神线上团日活动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0-03-30   浏览次数: 572

在这个不平凡的春节,病毒席卷我国,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全面战“疫”。在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为激励大家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各团支部于327-29日在钉钉直播平台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学习团省委十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党员回信精神线上团日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传达会议精神主题展开。各班团支书通过幻灯片向支部广大团员进行讲解,使大家深入了解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同学们积极讨论,发表自己的看法与理解,并根据自己了解补充在疫情期间援鄂医疗队所做出的贡献。通过共同学习,同学们深受鼓舞,面对疫情90后援鄂医疗队英勇出击,激励了中国人民抗击疫情的决心。

本次团日活动活动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当代青年的时代担当和民族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年轻人的鼓励也让同学们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将进一步 “把灾难当教材”,加强广大团员青年的生命教育、信念教育,同时将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与主题教育深度融合,培养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之心。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