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抗疫情,宅运动”线上阳光体育挑战赛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20-03-30   浏览次数: 193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居家课余生活,315-29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抗疫情,宅运动”线上阳光体育挑战赛,活动采用线上打卡方式,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期,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精心策划,合理制定线上锻炼计划和班级挑战规则,鼓励同学们在网络课程学习之余,多举措开展居家运动项目。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通过仰卧起坐、平板支撑、跳绳、太极拳、健美操等形式多样的健身活动,感受居家运动的乐趣。同学们每天以线上打卡的方式,展现自身锻炼的图片和视频,分享科学的健身方法,帮助其他同学规范动作和姿势,并通过互动留言引导大家增强体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远离病毒侵扰。最后,根据评分标准和规则,评选出学院“防疫健康达人”和“运动先锋班”,并在学院分团委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展示。

停课不停学,运动不停歇。本次阳光体育挑战赛不仅进一步引导我院学生增强防护意识,提高自身免疫力,而且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了“以赛促练、全员参与、共同提高”的居家锻炼氛围,以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心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