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团省委十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20-03-30   浏览次数: 202

327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师生以团支部集体学习和共青团员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习领会团省委十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之时,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上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王艺同志作的题为《把准工作主线 提升“三力一度”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青春力量》的主题讲话。同时会议审议通过《2020年全省共青团工作要点》、《中原出彩河南共青团青春建功“万象”工程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我院分团委及时将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传递给基层团组织,并鼓励各团组织以团日活动等形式交流讨论。在学习的过程中,团干部、团员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纷纷以海报、视频、线上讨论等形式表达对核心要义的理解,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积极向上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勇担使命的精神食粮。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坚持把团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有机融入到学习工作实践之中,坚持埋头苦干,不断增强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贡献度,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