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政法学院开展“身心防疫,你我同行”网络健身活动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20-03-30   浏览次数: 223

为引导学生增强身体素质、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以健康心态抗击疫情,政法学院开展“身心防疫,你我同行”网络健身活动,号召同学们加强锻炼,以实际行动积极防疫。

政法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以班级为单位纷纷加入到此次活动中来。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含组合跳、手肘交替平板支撑、俯撑登山跑、深蹲跳起等健身项目,大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健身活动,在有限的室内空间内积极锻炼,并通过上传健身照片、短视频、撰写健身日志等多种形式进行线上打卡,分享自己的居家健身活动过程和心得体会。同学们通过参与活动,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态抗击疫情,在院内形成了良好的健身运动氛围。

自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以来,政法学院积极引导学生合理安排学习、生活,组织同学们通过开展阳光体育锻炼、“‘鼠’我宅,‘鼠’我有收获”锻炼打卡等活动,运用简单易行、科学有效的方法进行居家锻炼,强健体魄、愉悦身心,坚定信念,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携手渡难关!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