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奖名单的公示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20-03-30   浏览次数: 1224

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和《河南省教育系统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精神,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科技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教科技〔202052号)要求,在二级学院遴选推荐的基础上,经科技处核对,拟推荐我校53项科技成果申报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奖,现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0330日——43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拟推荐项目持有异议,均可向科技处署名提出,提供相关证明文件。为了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的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孟颍辉  杨鹏 86608266

科技处

2020330

  附件:拟推荐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奖名单.xlsx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