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本科拟招生专业计划详情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0-03-13   浏览次数: 2102

各学院:

根据上级精神和我校招生工作安排,请贵单位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本学院实际情况、博士单位申报、以及生师比、办学条件、生源及就业等情况,认真做好2020年拟招生专业(方向)的论证工作,科学申报2020年拟招生专业的分专业招生计划。由于疫情等因素,请于31412时前将《2020年本科拟招生专业计划申报表》(附件)同时发送到教务处邮箱(wanghl@zzuli.edu.cn,联系人:王红利,电话:18703972806)和招生办公室邮箱(zhaosheng@zzuli.edu.cn,联系人:张江伟,电话:13673614735),学校正式开学后补交纸质材料。

附件:2020年本科拟招生专业计划详情申报表.doc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