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校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0-03-07   浏览次数: 3359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学生组织安排通知如下:

1.所有2019级、2018级、2017级学生的学习组织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具体安排。

2.2016级毕业生的学习组织由各教学单位落实,请各教学单位通知到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由指导教师通过网上组织毕业生认真观看学习,要求覆盖到所有学生。

3.课程直播时间为39日(周一)下午2:30-4:00,因课程冲突没有参加在线直播学习的,可组织学生回看教学视频。观看地址和要求可在通知中查阅(见附件)。

附件: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docx

 

 

 教务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37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