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试“云答疑”--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线上考研复试辅导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0-02-23   浏览次数: 487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关键的阶段,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2020年各高校研究生录取工作陆续开始,为了更好地指导考研学生进行研究生复试,2020223日下午3:00,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通过QQ直播间举办考研复试云答疑线上辅导,学院副院长张晓静、党委副书记司丽娜、毕业班辅导员郭智荣、就业专职辅导员杨亚皇及全体考研同学参加本次辅导。

本次线上答疑辅导前,学院通过线上问卷搜集考研学生在准备复试过程中的困惑和疑问,相关老师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QQ直播间,张院长对考研复试的简历准备、面试技巧、复试流程、联系导师等共性问题进行了讲解,并结合自身经验,提出了关注报考学校动态、抓住第一批复试机会以及通过专业课知识脉络进行专业课复习等建议,也对我院近几年研究生录取、培养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接着,司书记鼓励大家要对自己准备定位,利用好校友和教师资源,最大限度提高复试成功率,都能到自己满意的学府继续深造;最后,学院研一学生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复试经历,老师们对大家的疑问进行逐一解答。

在这特殊时期,学院牵挂着每一个学生,在耐心讲解防疫知识、细心关注每日动态、精心准备线上课堂的同时,帮扶指导高年级考研复试、低年级学业规划,保障学生成长“不掉线”。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