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部门: 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2-22   浏览次数: 147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22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对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进一步细化和要求。党委书记邵元珠、全体辅导员及研究生管理科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贾红雨主持。

会上,贾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文件要求,并对前一阶段全院防控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对学院下阶段学生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一是要把学生的生命健康放在首位,在确保学生健康状况日报告准确性、及时性的基础上,着重做好对重点疫区学生的人文关怀。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强化思想教育,利用学工平台和四级防控体系,加大对党和政府一系列重大决策的部署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的落实执行。三是要想方设法做好资助、心理咨询及就业创业等专项工作,切实通过线上办公的方式解决学生现实困难。最后,对学院本年度拟进行的重点专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党委书记邵元珠对大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提醒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个人和家人的身体健康。他表示,疫情防控工作是目前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这场抗疫斗争中去,切实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加强与学生的交流与沟通,联络师生感情,以此为契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贯彻以生为本、立德树人的工作思路,及时改变工作模式,把工作想在前面、做在前面,全力做好招聘就业、心理咨询等线上服务工作,协助做好线上教学、毕业设计指导等工作;对新学期工作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确保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两不误。

(供稿人:黄鑫慧)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