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开学第一周工作通报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0-02-21   浏览次数: 365

2020220日上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通过微信平台召开了领导班子开学第一周工作通报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疫情联络专员孔朋、学工办副主任艾怡静、办公室郭佳列席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延峰主持。

会议听取了孔朋关于在职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家属楼承租户本人及同住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通报;党委副书记万慧杰、副院长郑安平重点介绍了学生疫情防控情况,开学后三天网课教和学两方面出现的问题、存在的困难及相应解决方案;副院长曹卫锋、和萍分别介绍了研究生招生、公用房资源调配、国基金校外专家通讯评审、教育厅项目及奖励申报预安排,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安排。

院长王延峰对近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充分利用疫情防控网络教学契机,进一步加强教学研讨和课程建设,提高教学信息化水平。要及早跟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统筹谋划博士单位建设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平稳有序推进特色骨干学科申报、研究生招生、国基金论证、科研项目奖励申报等工作。

    党委书记张辉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她传达了《郑州轻工业大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预案》文件精神和学校各疫情防控工作组的具体要求;领学了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江陵在27日全省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她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摒弃侥幸心理,强化政治责任,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保障学院重点工作正常开展。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