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鼓励教师利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资源进行自主培训的通知
发布部门: 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0-02-21   浏览次数: 2893


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及我校延期开学工作安排,确保疫情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经与“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协商对接,网培中心已解除对我校教师的IP限制,即教师无论是在校园网还是外网,均可登录“郑州轻工业大学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在线注册学习。具体情况如下:

1.学习平台网址:http://onlinenew.enetedu.com/zzuli

2.注册。已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站注册的教师,请使用原账号密码直接登录。未注册的教师请先在“学员登录”页面注册(参见下图),再登录学习。请各位老师以实名注册,以备将来打印培训证书。


3.培训证书及学时认定。教师个人学习记录将保存在“个人中心”方便查阅。因网培中心不提供目前免费开放学习课程的学时认定和证书服务,学校会根据学习情况,给予学满30学时及以上的教师颁发培训证书,证书可用于申报专技继续教育平台学时。

附件:在线学习中心学员使用指南


联系人:连清平   戎璐    联系电话:18603847792  18834009710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00221


附件:升级版在线学习中心学员使用指南.pdf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