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20-02-21   浏览次数: 391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全力支持广大科研人员集中精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科技部相关要求,现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征集工作作出调整。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阅读《科技部关于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征集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广泛征集需求信息,填写《重大研发需求征集信息表》(附件2)加盖部门公章,考虑疫情影响,将电子版和加盖公章后的扫描件发科技处邮箱,纸质版另行通知。

二、如涉及敏感、保密事项,请按相关要求报送材料。

截止时间:2020224日。

联系人:孟颍辉(13633863376  杨鹏

  箱:kjc-jhk@zzuli.edu.cn

附件1科技部关于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征集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重大研发需求征集信息表.doc

科技处

2020.2.21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