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0-02-17   浏览次数: 1623

校属各单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的工作部署,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进一步凝聚起众志成城战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争、阻击战营造浓厚氛围,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征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的通知》安排,现决定面向全校开展战“疫”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题

通过多种形式,讲述反映我校师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感人事迹,讲好一线教职工坚守岗位、无私奉献故事,讲好基层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冲锋在前故事,讲好师生员工团结一心、同舟共济故事。

二、内容形式

作品可以为文学、音乐、微视频、动漫和宣传标语等形式,聚焦主题,积极向上,篇幅精炼,易于网络传播。

三、评审表彰

学校在各单位推荐基础上,统一组织申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将组织对申报作品进行评审奖励。

四、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动员本单位师生员工积极参与;要严把政治关,注意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征集工作不收取纸质材料,请各单位填写《战“疫”优秀网络文化作品申报表》和《战“疫”优秀网络文化作品汇总表》,并于2020224日前将表格电子版与作品电子版发送到 xcb@zzuli.edu.cn

联系人:李亚娟

联系电话:18860368130

附件1:战“疫”优秀网络文化作品申报表.doc

附件2:战“疫”优秀网络文化作品汇总表.doc

党委宣传部

 2020  2  17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