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好开学第一课的通知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0-02-15   浏览次数: 8609

各教学单位: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印发《关于组织全省高校上好2020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的通知》。要求高校教师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讲好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讲好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生动实践,讲好各条战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累的成功经验、涌现的先进典型,将“让党旗在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和生动感人的育人元素,自觉融入课程教学内容之中,为上好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做好充足准备。

为贯彻落实上级通知精神和学校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遴选了陈开颖、毛倩两位老师作为开学第一课主讲教师,录制了视频公开课。各教学单位要统筹安排好公开课(二选一即可)讲授工作,网上教学首次课要把公开课作为必学内容列入教学内容,加强督促检查。任课教师要切实负起责任,指导学生及时观看,并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学习研讨,确保开学第一课取得良好效果。

视频链接及下载地址(师生登录后在页面下方资源里点击视频可下载):

https://mooc1-2.chaoxing.com/course/207775277.html

 

教务处

2020年2月15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