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休学和留级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0-02-15   浏览次数: 5492

各学院、在校生:

按照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为做好复学、休学和留级学生办理学籍异动工作,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申请

需要办理复学、休学和留级学籍异动的学生,在本学期期初及时向所在学院提交学籍异动申请。

二、学院审核、报送

学生所在学院对学生申请进行审核,填写复学、休学和留级学籍异动学生信息表(附件),报送至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三、教务处审核、处理

教务处根据学院填报情况进行审核,对学籍异动情况进行处理。处理完毕后反馈给学院。

四、学生学习

学院通知学生处理结果,复学、留级学生学籍异动完成后、正式开学前,通过所在班级联系任课教师,按照210日校园门户教学信息栏目发布的《关于下发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师生课表的通知》要求进行网上学习。


附件:学籍异动学生信息表.xlsx

                                        

教务处

2020215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