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0年校内预算的再通知
发布部门: 财务处   发布时间: 2020-02-03   浏览次数: 965

校属各单位: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就2020年校内预算申报有关事宜再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按照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对工作安排的影响,可适当调整本单位2020年预算。

二、尚未报送2020年校内预算的各单位、归口部门应尽快报送,否则将影响其本年度预算的编制。

三、因学校机构调整变化而新设立部门根据本部门实际情况,单独报送预算。

四、为加强疫情防控,减少人员流动,各单位预算编制人员先将电子版报经本单位负责人审核后,发送电子版至邮箱cwc@zzuli.edu.cn。纸质材料待正式开学,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送至财务处预算管理科(科学校区后勤楼201-1室)。

五、预算电子版报送时间截止2月15日。

    

                                         财务处

                                        2020.2.3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