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前进行2019-2020第二学期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0-01-31   浏览次数: 43559

各学院、学生班级:

根据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为了便于学生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减轻开学后学习压力。经研究,学校将提前进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具体安排如下:

一、选课要求

1.学生网上选课时间为:2020年2月3日08:00-2月7日20:00;

2.本次选课每位学生限选1门网络课程。其它类课程选课安排另行通知

3.本次选课只包含尔雅和高校邦两个网络学习平台的公共任选课课程。

二、选课注意事项

1.学生按《郑州轻工业大学网上选课流程》(见附件1)的操作说明进行网上选课。已修读且获得学分的选修课课程不得再次选修。

2.本次开设了《人文的物理学(网络课)》等260门尔雅网络学习课程(课程简介、使用手册见附件2、3);同时还开设了《创业启蒙与案例分享(创新创业网络课)》等34门高校邦网络学习课程(课程简介、使用手册见附件4、5)。

3.学生于2月10日17:00后开始登录学习网站,学生自行安排时间,5月10日前完成课程视频教学内容的学习,5月11日至5月17日在学习网站上完成课程考核

4.学生可通过互联网登录到学校的网页进行选课,请同学们务必在公布的选课时间区段内进行选课。

5.请同学们退出选课系统时,点击右上角“注销”按钮,正常退出。

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及时进行网上选课并按上课时间上课。   


     附件1:郑州轻工业大学网上选课流程.doc

     附件2:尔雅网络学习课程简介.xlsx

     附件3:尔雅网络学习系统学生使用手册.doc

     附件4:高校邦网络学习课程简介.xlsx

     附件5:高校邦在线教育平台使用手册.docx




教务处

2020年1月31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