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迎新春”退休老教师座谈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0-01-17   浏览次数: 281

114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会议室举办“迎新春”退休老教师座谈会活动。学院领导班子、老师代表和8位退休老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郭晓丽代表学院党委向退休老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春节的问候,向大家一直以来对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学院院长黄守佳亲切询问了老教师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汇报了学院近期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随后,参加会议的老教师们畅所欲言,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退休教师们的关心,并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愿意发挥余热,为学院更快更好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在学院与退休教师之间架起了一座美丽的沟通之桥,既让曾经在此辛勤耕耘过的老前辈们有归属感、幸福感,又很好地促进了学院的和谐发展!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