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召开年度总结表彰暨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0-01-17   浏览次数: 269


116日上午,附属学校年度总结表彰暨全体教师大会在五楼阶梯教室召开。班子成员孔祥娟、赵灿鑫、张宁、袁佩奇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孔祥娟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为2019年获得区级以上奖励的老师们颁发奖状和奖杯。随后,赵灿鑫传达了学校期末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附属学校2019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2020年工作形势与任务,并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一要狠抓自身学习建设,二要确保高质量发展,三要建立健全竞争激励机制,四要严抓安全稳定工作。

最后,孔书记强调,要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恪守教师职业道德,以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要坚持以生为本,通过多种形式做好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确保过一个廉洁自律、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