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召开2020年年会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0-01-17   浏览次数: 883

115日上午,民盟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在东风校区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召开2020年年会。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田烟、省政协委员彭诗金、支部主委章银良、副主委申瑞玲、支部盟员及入盟积极分子等16人参加了会议。

河南省政协委员、民盟河南省委委员、经济科技委员会副主任彭诗金教授作省“两会”会议精神专题报告。新的一年,要加强法治环境、政务环境和民生环境治理;要确保六稳,即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和稳预期,使得盟员们受益匪浅。

章银良主委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2019年民盟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成绩突出,多次获得盟中央和盟省委表彰。他希望广大盟员在新的一年里,奋发努力,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民盟、为学校博士点建设及发展贡献力量。申瑞玲副主委宣读了《中国民主同盟盟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同时就2019年度经费收支情况进行了说明。

田烟副部长传达了学校党外人士新春茶话会暨情况通报会会议精神,同时对民盟支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民盟组织的工作,并希望学校民盟支部团结凝聚广大盟员力量,充分发挥广大盟员优势,为推动学校博士单位建设和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郑州轻工业大学统战部微信公众号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