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0年第024期——华中科技大学狄金华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20-01-13   浏览次数: 548

    应我校政法学院邀请,华中科技大学狄金华教授来我校做“管区组织的浮与沉——对农村基层政府治理结构的反思”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管区组织的浮与沉——对农村基层政府治理结构的反思

报 告 人:狄金华教授

报告时间:2020116日下午14:00——16:00

报告地点:科学校区政法学院楼212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政法学院

                                          科技处

                              00年一月十三日

附:狄金华教授简历

    狄金华,社会学博士,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湖北省社会学会副秘书长,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农村社会学”项目专家,为北京大学文研院访问教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社会学系访问学者,入选中组部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湖北省青年英才开发计划”。

    狄金华教授主要从事农村社会学、组织社会学等方面的研究,先后在《社会学研究》《社会》《开放时代》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其中CSSCI期刊论文近50余篇,多次被《新华文摘》、人大复印资料等刊物转载。主持国家及省部级研究课题8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青年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课题各1项。多次荣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人文社会科学)奖、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出版《改革在途地方政府的社会治理创新及其扩散》《被困的治理》《变迁中的乡村养老》学术专著3部。先后获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首届“余天休社会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教育部首届博士“学术新人奖”等奖励。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