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共青团寒假工作部署暨2020年工作座谈会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20-01-12   浏览次数: 505

1月11下午我校在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7召开共青团寒假工作部署暨2020年工作座谈会,校团委书记景志勇,副书记王银峰、方娜,团委工作人员,各学院分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景志勇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了学校期末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情况对共青团寒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接着,景志勇从思想引领育人、学生组织改革、创新创业竞赛、校园文化活动、选树榜样典型、志愿实践服务等方面对2019年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方娜带领大家集中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王银峰结合各学院团学工作特点,就一院一品、一院多品特色品牌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团委其他同志就假期期间需要推进的团建、创新创业等工作做了说明。随后,各学院分团委负责同志交流分享了共青团工作成效和先进做法,并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景志勇在总结讲话指出:全校各级团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团的各项工作要抓实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等基础工作;抓好创新创业、活力提升等专项工作;抓住志愿服务、品牌建设等亮点工作。希望广大团干、团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充分发挥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引领青年成长成才自我革命,勇于斗争,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实干作为,主动担当,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准政治方向,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