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0年第022期——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齐佳音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20-01-10   浏览次数: 259

应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齐佳音教授来我校做“面向服务的未来互联网体系结构与机制研究”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面向服务的未来互联网体系结构与机制研究

    报 告 人:齐佳音

报告时间:2020011114:30--16:30

报告地点:科学校区经管学院311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经济与管理学院

00年一月十日

 

附:齐佳音简介

齐佳音,女,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人工智能与变革管理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2009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2017年入选“上海市领军人才”。从事大数据、人工智能与管理创新领域的研究工作。围城绕大数据、人工智能与管理创新,主持国家社科重大项目一-,并以“兔于评审”结题;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重点项目一项,结题评价为“优”。五次入选爱思唯尔决策科学领域中国高被引学者。英文学术论文发表在本领域顶级学术期刊上,中文学术论文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观点文章发表在《光明日报》理论版。八份政策建议被政府采纳。研究成果在共青团中央、人民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吴网等数家 单位应用,取得了很好的社会价值;获得省部级奖励四次,一级学会/协会奖励三次, 国际学术褒奖三次,七次担任国际学术大会主席、程序主席或专题论坛主席。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