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一届电子设计作品竞赛”的通知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0-01-07   浏览次数: 1572

各学院:

为促进我校电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引导我校教师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服务社会发展创造条件,经研究决定举行“第一届电子设计作品竞赛”。

   一、竞赛组别

1、电子技术应用设计组

2、智能循迹小车组

   二、参赛人员

电子技术应用设计仅面向我校2016级大四学生,智能循迹小车组面向全体在校生。2016级学生可以参加两个组别的竞赛,其它年级学生只能参加智能循迹小车组竞赛。

   三、报名方式

学生自愿组队参与,竞赛规则见附件一和附件二。202039日前,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参赛学生以专业(其他学院参赛学生以学院)为单位报送郑州轻工业大学电子设计作品竞赛汇总表(附件三)至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人:胡哲源,电话:18737113757,邮箱:68208993@qq.com

   四、竞赛时间

202039日(星期一)至311日(星期三)。

   五、测评与评奖

1202031120:00比赛正式结束,参赛队员按要求测试视频发送到68208993@qq.com邮箱,实物作品以学院为单位在312日上午12点前送到东风校区东五楼507。学校组织专家根据参赛学生所提交的材料进行打分,拟授予一等奖的队伍需现场演示实物作品。

22020年郑州轻工业大学电子设计作品竞赛将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成功参赛奖,一、二、三等奖比例分别为10%25%35%,其余完成比赛的学生获成功参赛奖。智能循迹小车组获奖参赛队,优先推荐参加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校内选拔赛。

3、获一、二、三等奖的队伍由郑州轻工业大学颁发获奖证书并依据学校相关管理规定记创新创业学分。成功参赛奖队伍无证书且不计创新创业学分。


附件1.电子技术应用设计竞赛规则.docx

附件2.智能循迹小车竞赛规则.docx

附件3.郑州轻工业大学电子设计作品竞赛汇总表.xlsx




教务处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202017日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