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12-09   浏览次数: 14161

各学院及学生班级

依据《学生网上评教管理办法》的要求,近期将启动本学期学生评教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教时间和地点

评教时间:20191216日—20191229日。

评教地点:校内、外能上网的计算机均可,不要用手机客户端进行评教。

二、组织形式和目的

本学期学生评教采取网上评教的形式进行,目的是通过评教客观反映我校的教学效果,请各学院认真组织,通知到所有学生。

三、相关事项说明

1.请同学们评教前请仔细阅读网上评教操作流程(附件),客观对任课教师进行评教。

2.请同学们按评教安排认真及时参加评教,完成评教后方可查看成绩。

3.关于必修课、系定选修课、全校选修课,学生因缺勤次数多,达到取消考核资格,任课教师需在2019121112点前提供取消考核资格学生名单,汇总到开课单位办公室,开课单位在2019121317点前取消学生该门课程的修读资格,此部分学生不参与该课程评教。

4.学生参评率将与学院年度教学工作考核挂钩。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评教工作,指定专人负责组织实施,确保本单位学生参加评教。

如有问题,请咨询教学科余丽萍老师,电话:86608239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网上评教操作流程.ppt

 

教务处

2019129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