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交流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11-13   浏览次数: 418

20191112日星期二1930,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讲堂在第二教学楼716成功举办。郑州飞铄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宗飞先生从“创业想法,团队管理,运营管理,公司发展”四个方面全方位地介绍创新创业,专业导师李乔,就业办创业部成员以及代表近100名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会议介绍了创业的含义是实现价值,开创事业。白经理结合自身在大学的经历推荐我们同学在大一就应该找到自己的目标和定位。做好思想,实践的对接。其次创业经验环节,白经理将自己的创业历程,创业经验,创业感悟与在场师生进行了分享,又从不同角度介绍了自己的就业创业经历。告诉同学们在校期间是学习专业技能知识的关键时期,要做到稳扎稳打。最后白经理也说了一些自己所遇到的一些错误的选择,对自己带来的困惑。白经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基础,并对陷入迷茫的学生们指点迷津,加油鼓励。

本次就业创业大讲堂的成功举办,为社会企业和学校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相信有助于大学生创业,同时在学院也能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为想创业却犹豫不决的同学提供有益的指导,通过优秀企业家对自己创业历程,经验,感悟的讲解树立同学们正确的创业思维,为下一步我校学生创业发展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