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手在2019“外研社·国才杯”河南赛区复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19-11-13   浏览次数: 900


112日至3日,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河南赛区复赛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举行。省内51所院校共403名选手参赛。河南省委外事办、外研社、各参赛单位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我省高校知名英语专家及外籍教师17人分别担任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的评委。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8名参赛选手发挥出色。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8级学生朱晗蕾荣获演讲大赛一等奖,英语专业18级学生晋文霞获得英语写作大赛一等奖,英语专业16级学生贾铭硕、程楚乔和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16级学生林鸿均获得阅读大赛一等奖,英语专业18级学生刘源浩获得写作大赛二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英语写作大赛和英语阅读大赛三大赛事统称“Uchallenge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是目前国内最具权威、影响力最大的英语赛事之一,已成功举办17年。该项赛事中的演讲赛也是纳入对高校进行评估的唯一一项外语赛事。大赛以高远的立意和创新的理念,顺应时代发展大势,聚焦国家时事热点,把脉外语教育动向,引领外语教育改革。

2019“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大赛河南赛区复我校选手赛获奖信息

序号

姓名

专业班级

赛事

奖项

1

朱晗蕾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8-1

演讲大赛

省一等奖

2

晋文霞

英语18-01

写作大赛

省一等奖

3

贾铭硕

英语16-03

阅读大赛

省一等奖

4

程楚乔

英语16-01

阅读大赛

省一等奖

5

林鸿

测控技术与仪器16-01

阅读大赛

省一等奖

6

刘源浩

英语18-03

写作大赛

省二等奖

7

陈嘉

智能电网信息工程17-01

演讲大赛

省三等奖

8

付佳俏

工商管理18-01

写作大赛

省三等奖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91113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