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大骨班选拔考试笔试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9-11-12   浏览次数: 357

为扎实推动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深化实施,根据《关于举办2019—2020学年郑州轻工业大学“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养班、团校培训班的通知》要求,政法学院于11月10日晚在二教楼218、220室举办2019--2020学年大学生骨干培养班选拔考试笔试,17级、18级、19级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笔试。

晚上7:00笔试正式开始,考试内容主要包含马克思主义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群团工作要求以及团学组织工作内容等知识。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审题、沉着答卷,时而沉思默想,时而奋笔疾书,考场鸦雀无声、秩序井然,充分展现了学生骨干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思想政治素养。

本次选拔考试的顺利开展,提高了我院学生干部的思想素质和综合能力,为切实发挥大学生骨干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奠定基础,激励学生干部不断开拓进取、奋发向上,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