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新入职教师(第二阶段)培训的通知
发布部门: 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9-11-11   浏览次数: 1041

为提高我校新入职教师的教学技能,按照学校新入职教师岗位培训工作方案的安排,特邀请国内相关领域专家,围绕教育理念、教学技能与师德师风修养,集中开展新入职教师第二阶段培训,为组织好本次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新入职教师。包括20189月后新入职教师以及上年度未参加培训人员(名单已通知各学院)。

二、时间

20191114-16

三、地点

科学校区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

四、内容及安排

1.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做学校相关制度解读(教务、学科、科技、信息化、人事);

2.中山大学王金发教授做题为“三位一体做好引路人”的报告;首都师范大学邢红军教授做题为“高校教师必备教学技能与案例研讨”的报告;北京交通大学刘颖教授做题为“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设计”的报告;华中师范大学刘建清教授做题为“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大讲堂——以人为本,打造金课”的报告;华中师范大学吴军其教授做题为“信息时代高校课堂教学秘诀”的报告。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91111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