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总结及报告撰写布置会
发布部门: 教学评估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1-07   浏览次数: 501


116日下午,学校在科学校区后勤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总结及报告撰写布置会,审核评估专家组反馈整改项目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评估中心傅鹏立主任主持。

评估中心王红利副主任布置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报告撰写工作,从任务分工、主要内容、撰写要求等方面对撰写工作进行解释和说明。

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审核评估整改总结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新杰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一是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是审核评估工作的一部分,希望各职能部门全面梳理,做好整改工作总结;二是对照台账,针对问题整改,落实整改成效;三是巩固评建成果,把学校评建工作中好的经验、好的做法以制度的形式固化下来,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教学评估中心

2019116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