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报告的通知
发布部门: 教学评估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1-06   浏览次数: 1655

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和学校制定的《郑州轻工业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工作安排,为切实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总结和整改工作报告(附件1)的上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交单位

1.职能部门

依照审核评估专家组反馈整改项目的相关部门,包括改革发展研究中心、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务处、学工部(处)、教学评估中心、财务处、校友总会办公室、团委、招生办公室、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党委宣传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信息化管理中心。

2.教学单位

各教学单位

二、报告内容

1.时间范围

201811月至今

2.任务分工

依照审核评估专家组反馈整改问题及工作台帐进行分工(见附件2)。

3.主要内容

1)各相关单位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报告依据学校印发的《郑州轻工业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实施方案》(郑轻院〔20193号,见附件3)和各单位制定的整改工作方案。

2)各相关单位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报告按照“整改思路”“整改问题”“整改措施及成效”“后续整改计划”“特色做法”的框架构建。其中,“整改问题”包括学校整改方案中的整改问题、整改工作台账中的专家意见问题、自评报告中存在问题及审核评估过程中其他相关问题;“整改措施及成效”主要为各单位整改方案的落实情况,针对整改问题,各单位一年来的具体整改措施及取得的成效(措施和成效均要有典型事例和数据对比);“后续整改计划”对照整改问题,对未完成的整改内容说明原因,对需要持续整改的内容,提出下一步持续整改的计划措施;特色做法为各单位其他的特色做法和典型事例(各单位整改工作报告模板见附件4)。

3)各相关单位在做好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报告的同时,做好相应支撑材料的整理和准备,以备学校接受专家组回访时调阅。

三、具体要求

1.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报告的整理提交工作。

2.各相关单位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报告经部门负责人审核后,加盖单位公章,于1122日下午17:30之前,纸质版交学校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科学校区后勤楼330),电子版请发送pjb@zzuli.edu.cn

联系人:王红利  86608521

附件1:郑州轻工业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报告框架.docx

附件2:郑州轻工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报告任务分工.docx

附件3:郑州轻工业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实施方案.doc

附件4: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报告模板.docx


 

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16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