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基地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部门: 禹州基地   发布时间: 2019-09-19   浏览次数: 289

918日中午,禹州基地在2号实训楼2号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各常驻单位驻禹州基地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禹州基地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付金华主持。

学生座谈会上,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付金华对禹州基地本学期以来的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同学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结合自己在禹州基地学习、生活情况,畅谈自己实习实训期间学习生活的体会与感受,并对基地的实习实训、后勤服务、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与会各单位负责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表示将积极采纳合理意见,提高服务意识,优化服务细节。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禹州基地是静心思考学习、提高实践能力的好地方,感谢学校和老师们在改善学习条件、提高实践动手能力、完善生活学习保障等方面的辛勤付出,一定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努力学习,学好本领,回报社会。

在随后召开的教师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代表结合自身情况,围绕实习实训教学、教学条件保障、爱国主义教育、学生流转衔接等工作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与会各部门结合教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和解答,并对接下来如何做好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各项工作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究。

座谈会最后,付金华副主任表示,综合服务中心将会把师生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力争为广大师生创造最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