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校荣院,饮水思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新生参观走访新校区科技厅博物馆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9-18   浏览次数: 150



为增进新生了解学校历史荣誉,学科优势,深挖自身潜能,打造自身硬素质,增强爱校荣校意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915日上午9点在新校区科技厅和博物馆进行了走访活动,全体新生参与此次走访活动。

上午九点半抵达新校区,按照专业分别进行走访参观活动。在新校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同学们深入参观学校荣誉展厅、了解到了学校专业特色成果和发展状况。通过教师讲解近代科技发展历史,同学们沉迷于科学技术发展的同时,更思考科技成果是如何孵化出高新技术企业,如何培养出创新创业人才的问题。此次参观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此次参观走访活动,不仅提高了新生对学校的进一步认识和热爱,更是开阔了视野,唤起了学生们对专业的热情,为明确今后的学习方向打下了良好的动力基础,激励学生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