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宿舍风采大赛顺利开展
发布部门: 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9-18   浏览次数: 216

为了增强新生的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友情,展现同学们心中的个性,9月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了新生宿舍风采大赛,由各班新生辅导员老师主持,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本次大赛,新生以宿舍为单位,设计代表了各自宿舍核心思想的宿舍LOGO,然后每宿舍派出一位代表上台为大家讲解设计理念,同学们的设计巧妙的运用了色彩、数字、图画等多种元素,思路新颖,逻辑清晰,设计出的LOGO代表宿舍的特点并且赋予了深刻的含义。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被不同的设计风格吸引,掌声阵阵。最终经过评委们的现场打分,评出获奖宿舍,并对获奖宿舍进行颁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各宿舍成员在合作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同时也营造出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宿舍氛围,在增强同学们自主创新意识的同时进一步促进了宿舍内部的团结和谐。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