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毛多斌调研艺术设计学院学科建设工作
发布部门: 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9-18   浏览次数: 437


912日上午,副校长毛多斌到艺术设计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学科办、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和研究生处相关负责同志到场指导。学院主管领导及部分学术带头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任建军主持。

任建军副院长首先汇报了学科建设的总体情况,认真梳理了设计学博士单位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这些具体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表示要集中主要力量攻坚克难,为博士单位建设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毛校长首先对设计学科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博士单位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随后,毛校长指出,学科建设应紧跟国家建设步伐,相关科研成果要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特别是在国家中部崛起战略实施的大背景下,设计学科的发展更应该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助推力量,并为此提供理论支撑和战略支持。与会的各部分负责同志也分别就设计学博士单位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通过此次汇报会议,参会人员更加明确了学院学科建设下阶段的工作重点,加深了对学科建设重要性的思考,找准了学科建设方向和重心。按照此次会议精神,学院将于近期召开学科建设暨博士点建设工作会议,传达毛校长讲话精神,梳理工作思路,坚定学科建设信心。

(供稿人:范雨)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